close

採訪101的限制是最多的,但也合情合理

畢竟101大樓曾經是全世界最高樓,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綠建築

是代表著台北市甚至是我國的象徵

不過101的採訪是我進來公司第一個敲定的工作,對方的公關也個效率很高的人

一開始,只是抱著要找到台灣最有象徵性的商辦大樓

沒想到真的讓我給邀成功了!!

我會驚訝的點是因為一開始我連名片都沒有,公司更是一個無名小卒...

然後就是101與我們的相片授權問題

在還沒訪問前就先確認好授權的相片以及授權區域

因此我無法在網站上將照片po出來

 

我覺得採訪每一個人就是多跟一個人學習經驗

可以看到每一家公司處事的態度

有的大公司層層的階級,因為如此效率減低了

有的大公司卻是每個人都負責著自己的工作

所以我們要找相關人員就特別容易

而小的公司就更容易一點,可能一通電話對方就能決定是否接受採訪、是否提供資料

但話說回來,怎麼樣的辦事態度其實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們所針對的採訪對象,至少都是在那個領域上有所知名度的人

而面對這麼一家根本連個第一本雜誌的影兒都不見的"媒體"

當然不是他們工作的首要之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綠建築
    全站熱搜

    ev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