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喜歡這句話了

決定要把他保留起來

 

一開始發現與我擦肩而過的亞洲人這麼問我

但他已經走離開了

只好再特別轉身跟他說:你好!!

然後這句話好像起了作用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超好

根本不認識他

卻覺得這個問候好像不是隨便的招呼

 

自從在陌生的小城RIANS被路人這麼問之後

就更愛上這句話了...

 

太狼狽的到那,民宿老闆交給我鑰匙

就開車去超級市場補貨

而我一直無法把有點生鏽的銅鑰匙工整的放入木頭門的洞裡

 

 

在那個GOOGLE不到什麼的陌生小城

我的電話根本沒有訊號

只好找到唯一一家雜貨店,買了一張電話卡

但研究許久,直到老闆都已經回家...

 

過程中

我像個突然闖入RIANS又很慌張的不速之客

所有路人雖然很疑惑的看著我,而且我還鬼鬼祟祟的試圖開門

但他們還是很溫暖的一直問:還好嗎??

 

我一邊說"很好" 一邊繼續忙著弄電話或是討厭的木門

在鄉間,沒有人會用英文解釋電話該如何撥出

因為不是他們的家也沒有人敢幫忙開門 

 

之後幾天我被困在那裡,亞洲人形象太明顯了

小朋友會一群很害羞的跑過來問我:你好嗎

老年人也會從本來聊天的情境,轉頭過來問我:你好嗎

 

每次都會由衷的突然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